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厕所管理员要学历 事业单位福利待遇有多好

近日,在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则招聘启事中,两位公厕管理员,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以来了各方网友的吐糟。网友厕所管理员要学历,不禁感叹如今管厕所的都需要本科学历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厕所管理员要学历引热议

3月2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8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简章显示,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厕管理站要招两位公厕管理员,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

管理公厕要求本科

厕所管理员要学历并且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不禁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看来不好好读书,管个厕所都不够格了。

3月4日,武汉市洪山区城管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道,“公厕管理员并不是扫厕所的,主要负责管理。”

实质是事业单位

简章内容显示,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21名。其中,区直单位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厕管理站的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公厕管理员;岗位类别:管理;岗位等级:9;岗位职责描述:从事全区公厕维护管理等相关工作;招聘人数:1人(两个代码各1人)。

最高年龄:30;最低学历:本科;最低学位:学士;专业:专业不限。

厕所管理员要学历虽然引来了多方网友的吐糟,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是一个事业单位,这也难改招聘要求为什么这么高了。

虽然事业单位的工资标准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但是事业单位的相关福利待遇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事业单位的工资待遇也都是参照公务员标准的,在公务员备考困难的情况下,选择事业单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