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众Tharu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实车谍照,通过该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拥有着与斯柯达柯珞克相似,新车命名为Tharu。那么,大众Tharu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大众Tharu上市时间

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实车谍照,该车或许正是此前将被命名为“Tharu”的全新车型。那么,大众Tharu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有望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尚未得知消息。

大众Tharu何时上市

新车谍照来看,由于该车目前仍在测试阶段,因此厂家针对其车身表面进行了一定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通过车头轮廓、大灯细节以及格栅造型看出,这款新车的车头酷似大众途昂,整体风格较为硬派。

新车的整体尾部轮廓则与柯珞克基本相同,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差异,例如其采用的尾门线条、LED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造型等都与柯珞克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该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空调出风口位于液晶显示屏下方,而在液晶显示屏上方则设有一个独立的储物空间。由于该车尚处于试装阶段,更多细节我们暂无法得知。

大众Tharu上市价格

此前曾有外媒报道称,大众在巴西为一款全新SUV车型注册了“Tharu”商标,该车预计和柯珞克同平台打造,是姊妹车型,同时,Tharu将在中国和阿根廷两地生产。据此资料判断,此次谍照中的全新SUV车型很可能就是国产版Tharu。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