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粮票可以卖到100万 古玩杂项收藏购买需谨慎

虽然粮票现在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不能再流通的粮票却成为了收藏爱好者钟爱的收藏品,更是网传有粮票可以卖上百万哪些粮票可以卖到100万?看过最新的老粮票价格,你就会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老粮票价格多少

其实虽然现在收藏粮票的人很多,但是价值百万的粮票目前却是还没有出现的,毕竟虽然有些粮票年代久远,也只也不低,但是想要到达百万还是有些距离的。那为什么会有网传的有价值100万的粮票呢?

其实一方面是骗子的惯用手段,而另外一方面则是一个误会了。主要是一篇文章记载以为爱好收藏粮票的“粮票大王”,收藏了63000万多张粮票,称是百万也不卖,误传就变成有价值百万的粮票了。

所以以后不用再问哪些粮票可以卖到100万了,其实除了少数珍稀的粮票之外,一般粮票都是只有几十块的价值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