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利率如何降低 借呗最低利率是多少?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用借贷产品,由于蚂蚁借呗借款秒到账、利率相对较低、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我们如何获得借呗最低利率,借呗利率如何降低,借呗最低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借呗最低利率0.015%

一般情况下,借呗刚开通时,大多数都是0.05%的日利率。这个利率和信用卡的利率一样,但是低于多数网络小贷平台。

蚂蚁借呗利率是多少

如果使用情况(借、还)良好,开通后一段时间日利率会自动下降到0.04%、0.03%。日利率0.015%是比较少见的。假设在蚂蚁借呗上借10000元分12期,日利率0.04%一年利息要1460元,日利率0.015%利息只要547元。

据小编了解,那些0.015%日利率的人,除了一些优质的用户(比如有车辆、房屋等资产的),不少是因为开通了淘宝店铺。有人只是开通了店铺,从来没有卖过东西,但是借呗还是给了他最低的0.015%的日利率。

怎么降低借呗利率?

一、按时还款。首先我们每个月的还贷日一定要按时还款,把当月应该还的款项提前准备好存入还款的银行卡。如果是没有按时还款的话,一方面造成不良的信誉,另外一方面每延迟一天利息就会增加,少数怕长计,因此不要想着一天才几块钱。如果不按时还钱,利率可是会不知不觉的增加的。

二、缩短还款期。很多人在选择还款的时候都是喜欢选择较长的还款时间,想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缓冲,但是越是长时间,利息就越高。因此还款最好选择1个月,至于6个月,12个月这些长时间就需要慎重考虑了。

我们可以这个月借款,下个月还款,这样的话,压力不会特别大,每次借款的额度相对也不要太大。而且这样的话有好处就是可以提升信用度,提高贷款额度。

三、选择平均还款,不要选择先息后本的还款。因为平均每个月还款的话,你是还每个月的本金和当月的利息,距离还款结束越快,你需要还款的本金越少,因此你需要还的利息越少。但是选择先息后本的话,每个月的利息是一样的,因为你的本金是到期后一次过清还的。

四、选择提前还款。如果经济比较松动的时候,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会有一笔手续费。但是相比起利息来说,手续费就不算什么了。尤其是贷款的额度比较大的时候。有一些的网络借贷平台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