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青年黑卡年费是多少 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哪个好?

青年黑卡跟环球黑卡是同一类型的产品,都是提供高级、定制会籍服务的会员卡。熟悉环球黑卡的人应该知道,它是没有年费的。那么,青年黑卡年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青年黑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青年黑卡是否收年费?

青年黑卡和环球黑卡一样,没有年费,持卡人无条件享受这项权益,但是会费在申卡时就要缴纳。具体收费标准及权益内容如下:精英会籍,会费是199元,持卡人拥有酒店特权、机票特权、真人管家等数十项黑卡权益;云逸会籍,会费是1299元,持卡人拥有荣誉会籍所有权益+私人飞机包机与拼机服务+高端主题定制之旅。

青年黑卡办理费用是多少

如果申请人还需要自选卡号、定制姓名,那么,还需承担更多的费用。办一张青年黑卡,换个说法就是,通过办卡时缴纳会费,购买了一个享受高端权益的资格,但是在享受权益与优惠的时候,持卡人依然需要支付高额的费用,因为青年黑卡提供的服务和商品,都是高价值的。

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区别:

从服务的水平上看,青年黑卡服务的内容更多,并且更加的高逼格,特权的味道更浓一些。比如餐厅预订方面,环球黑卡预订的餐厅更多的是平价餐厅和米其林一星餐厅,但是在小编咨询青年黑卡管家的时候,发现其主要预订范围是我等凡人平时订不到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整体服务种类上,青年黑卡目前还略多于环球黑卡,但是不得不承认有青年黑卡创办年头长的原因,毕竟环球黑卡15年才创办。不过,环球黑卡的发展速度还是挺快的。青年黑卡在服务项目方面的优势是海外服务比较多,而且由于创办时间长,海外服务体系也比较健全了。比如道路援救,海外医疗,海外私导等,目前环球黑卡还没有开通这些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