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熊猫币有投资价值吗 2018熊猫币价格表一览

熊猫币是指以“熊猫”为主题的一种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造币公司铸造,分金银两种材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既可以流通也可以收藏。那么,熊猫币有投资价值吗?下面就来看看2018熊猫币价格表吧。

熊猫币有收藏价值吗?

首先熊猫币由金银打造而成,因此本身就具有价值,其次作为一种纪念币也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从材质来看它也能算是一种黄金投资品种,如果国际市场上黄金的价格涨了,它的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熊猫币收藏价格

另外近年来,时不时就会有熊猫币出现在拍卖场上,其中有一枚1983年精制10元熊猫银币样币拍出了172.5万元的天价,创造了熊猫币收藏的新纪录。

于是很多人都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投资熊猫币上面,尤其是10元熊猫银币最受欢迎,在拍卖中成交率高达96%,这也说明熊猫币是值得去投资的。

要想取得较好的投资回报,你还需要关心每年熊猫币的发行数量,如果供不应求自然价格会上涨。总结:所以熊猫币还是有一定投资价值,当然如果你想获得一个比较高的回报那就得仔细研究市场规律,选择在最合适的时机出手才行。

熊猫纪念币最新价格表

2018年1g熊猫金质纪念币,藏品面值10元,发行量1000000枚,正面: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反面: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价格:450元。

2018年3g熊猫金质纪念币,藏品面值50元,发行量800000枚,正面: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反面: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价格:1260元。

2018年8g熊猫金质纪念币,藏品面值100元,发行量600000枚,正面: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反面: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价格:2650元。

2018年15g熊猫金质纪念币,藏品面值200元,发行量600000枚,正面: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反面: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价格:4520元。

2018年30g熊猫金质纪念币,藏品面值500元,发行量700000枚,正面: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反面: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价格:878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