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成本投资项目有哪些 月入过万的十大冷门小生意

如今,很多人选择自己创业,对于很多资金薄弱的初创业者而言,虽然小本生意“船小好掉头”,但是赚钱快的好项目并不多。有时候烦心找项目,的确是件令很多初创业者痛苦的事。那么,小成本投资项目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月入过万的十大冷门小生意。

月入过万的十大冷门项目

一、绿色干洗店。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据了解,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月入过万的的生意

二、生日礼品专卖店。据了解,生日礼品专卖店大可成旗舰店,小可成迷你店,不大不小则为标准店,但是目前这类专卖店处于市场培育期。初期投资约4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面租金、装修以及首批进货。装修应该做到精致温馨,以营造一定的生日氛围。

三、自拍照相吧。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自拍照相吧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赚钱新行业。效益分析:按日可拍照片30张,每张获利6元,日可售出装饰性压牌(把照片用压牌机压到装饰牌上即可)20个,每个获利4元计,则日营业额即为260元,月收益7800年,年毛利93600元。

四、双皮奶店。广州有一个不到30平方米的廖姨甜品店,月纯利润竟达两万多元,年纯利高达20万以上。这要归因于小店的镇店之宝,素有广东甜品之王美誉的双皮奶。日均销量在150碗左右,利润率高达70%,仅此一项月净利润就达1万多元。

五、宠物产业。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