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价格表一览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银币收藏市场渐渐火热起来,一般大家耳熟能详的主要有袁大头、孙小头等,但作为古银元古银币中的一种,宣统大清银币。那么,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铸造时间背景:于1910年聘请乔吉(LuigiGiorgi)设计,担任总雕刻师,引进英国进口机器。宣统三年(公元1911年)又重新制模,试制宣统三年大清银币,主币的蟠龙图案版别很多,计有长须龙、短须龙、大尾龙、反龙、曲须龙及签字版等版别。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是清末币制改革的产物,当时的清政府想要统一币制,聘请海外高级技师精心设计制造了这套宣统三年大清银币,计有六、七种版式,制作精良,历为钱币爱好者的珍藏品。

宣统大清银币价格表: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呢?1、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壹圆G400-500万。2、大清银币宣统三年长须龙-300-400万。3、大清银币宣统三年长须龙-200-280万。4、大清银币宣统三年短须龙-180-220万。5、大清银币宣统三年大尾龙-160-220万。

有人认为有多种版别,如长须龙、短须龙、反龙、大尾龙,短须龙罕见。2014年中国嘉德春拍,私人收藏中仅见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长须龙壹圆金质样币拍出176万元。2015年北京华辰春拍曾以118.8万元拍出一枚短须龙样币,这一币种国内仅上海博物馆藏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