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众泰t9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900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到了一组众泰全新SUVT900的路试谍照图,众泰T900是众泰旗舰SUV,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路虎揽胜有些神似,整体造型十分方正。那么,众泰t90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t900价格是多少呢?

众泰t900预计何时上市?

众泰汽车SUV定位已经是覆盖了多个领域,从小型到中大型的都有。近日,众泰全新SUVT900也被曝光了,新车定位于家族旗舰SUV。那么,众泰t900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新车或有望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售价情况。

众泰t90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T900的外观与路虎揽胜较为相似,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行灯的设计。B、C、D柱的熏黑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效果。

众泰t900上市价格

内饰方面,T900的内饰整体较为高端及时尚,中控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设计,值得注意的是采用了捷豹路虎家族的可升降式旋钮换挡的设计。此外功能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大屏、电子手刹、陡坡缓降、ESP等功能都有所配备。但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