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网络创业项目 如今网络创业做什么最挣钱

在中国接入互联网30年后的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一个含金无限的产业,如今许多年轻人创业,都会想到互联网,那么如今网络创业项目有哪些?网络创业做什么最挣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络创业项目一:做网站

当网站有了一定的访问量之后,卖广告位,打googleadsense广告,获取广告费。这种方式当然是最主流、最常见的。但需要参与者具备一定的技术知识和运营经验。不然,即使建好了网站,没有流量,也没办法赚取广告费。

网络创业

网站类型建议做自媒体、LOGO设计、画册设计、视频剪辑、VI设计、广告设计、宣传画册设计、动画、包装设计等等。

网络创业项目二:网络实物贸易

各种商品都可以线下搬到线上经营(开淘宝店、京东店、天猫店、阿里巴巴店)等等,当然了,这个对比上面虚拟产品业务来说,成本略高,可能有些需要实打实的花真金白银了。

如:服装、箱包、运动户外、母婴用品、工艺品、汽配、3C家电数码、照明电子、皮革、等等,反正你能够找到自己身边有优势的资源产品,然后通过网络渠道进行销售,这销售渠道包括不限于:网站、淘宝店、天猫店、京东店、阿里巴巴、微信等等,反正能够销售我们产品的平台都可以尝试。

网络创业项目三:网络服务赚钱

比如提供收费网络电影、收费音乐等各种服务,通过收取服务费或者会员费用获取收益。对普通人而言,该方式也比较困难。

网络创业项目四:域名投资

域名是一种独特的网络资源,具有唯一性,好的域名可以说价值连城,值几十万,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所以有不少人去投资域名。不过真正通过域名赚到钱的人比例是极小的。他们都是很早就开始投资域名,手头拥有一批高质量的域名,现在放出来赚钱。

网络创业项目五:创意赚钱

通过在网上出售创意获取收益,比如威客网等。在上面你可以竞标各种项目,竞标成功就能获得报酬,该方式也适合大家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