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电信芯片上网卡怎么样 电信芯片上网卡资费是多少

近日移动推出一个广告,内容基本就就是免费送卡,可见王卡的出现,真的可以让三大运营商睡不着觉啊,并且在王卡推出后,各大运营商也是纷纷的推出了无限流量卡。电信则与网联联公司推出名为“芯片上网卡”。那么,电信芯片上网卡怎么样,电信芯片上网卡资费是多少呢?

电信芯片上网卡费用是多少?

电信则与网联联公司推出名为“芯片上网卡”的手机套餐,分为79元、199元、等多个档次。和三大运营商此前推出的手机套餐不一样,这款高速上网卡的有效期为1个月——3个月——半年不等,并且套餐内只有流量,没有通话时间等功能。

电信芯片上网卡怎么办理

其中,当套餐费为79元时,包含500GB的国内流量,有效期为1个月,全国通用,但是仅限国内使用,有网友也大胆的猜测出,电信这款套餐是要代替传统宽带。

按照中国电信的介绍,这款套餐确实主要是搭配随身wifi,大流量客户设计的,一般500G这个设计,主要也是按照一般的家庭流量使用情况推出的,并且在市场上通常以无限流量称呼,因为该芯片上网卡达到500G则会限速。

限速后不便多人使用,仅一人可用而已,由此,相对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推出的4G套餐,电信的这款芯片上网卡在省内流量额度上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对于相关智能手机用户具有不小地吸引力。

最后,就国内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早已享受到了4G网络带来的高速移动体验。当然,4G不会是手机移动网络发展的终点。如今,5G网络也要来了。中国联通与华为在上海联合构建了首个5G高、低频外场实验基地,传输速度极快,以此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竞争5G的先发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