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上市时间表及价格一览

按照小米每年的惯例来看,将会有两款旗舰机型会在今年发布。小米MIX2S已经在3月正式推出,之后的重点旗舰将会是小米7。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米7上市时间及价格吧。

小米7预计何时上市?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据称是小米7的渲染图,皆有着刘海屏和竖排双摄的造型,但几乎没有下巴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是iPhoneX,所不同的地方则是配有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据悉,小米7有可能于今年五月份正式登场,起步价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

小米7价格大概是多少

根据最新流出的小米7概念图来看,它虽然也是刘海屏,但下巴会做得很窄,看起来将更加惊艳。而为了给无线充电模块让路,小米7的背部摄像头很可能依然是竖排双摄。配置方面,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运存+64/128存储,内置3300mAh左右电池,性能确实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网友爆料表示,小米7采用了OLED屏幕,刘海部分结合了红外人脸识别镜头,并配合全新的COP封装技术,使得下巴部分收窄了许多,背部设计与小米MIX2S相似,采用玻璃机身,也同样会支持无线充电。另外,且根据此前业内人士@摩卡RQ在微博上的爆料,小米7将存在屏下指纹以及后置指纹两个版本。

小米7什么时候发布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7确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双摄支持AI成像,运行基于Android8.0定制的MIUI9系统,目前仍在为刘海屏积极适配。根据之前小米7的MIUI泄漏固件参数显示,小米7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本的小米7,还有大屏版的小米7Plus。以上信息皆来自于网络,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小米官方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