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海星宝理财亏损3000万是真的吗 海星宝是骗局吗?

海星宝理财是一家垂直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年化8-20%的高流动性理财计划。近日,有传闻称海星宝理财亏损3000万是真的吗?据了解,海星宝理财亏损3000万这个消息确实没什么来源,也没有相关报道和证据,应该只是谣言。

海星宝理财

据了解,海星宝理财是主推高收益活期理财的P2P平台,但是目前监管部门对于P2P活期是严令禁止的,因此在合规性上就不符合。即便如此,平台也没有调整和下架活期产品,直到最近出现资金流问题才发布公告,对零星宝活期理财进行下架处理。

4月8日海星宝理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申明将下架零星宝活期理财产品,并且限制了用户赎回和提现的操作。

公告中海星宝提供了两种活期赎回方式: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

1.普通赎回

普通赎回将根据资产端回款来分配可赎回比例,目前每天仅能赎回你投资额的千分之一,这无异于杯水车薪。

2.快速赎回

快速赎回需要收取手续费,并根据情况实时调整费率,有用户选择快速赎回发现手续费高达15%,这种损失大家肯定都无法接受。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海星宝理财处境十分危险,建议各位投资者做好准备,尽量挽救自己的资金。

海星宝理财是不是骗局?

海星宝理财是一家互联网金融P2F理财平台,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成立,因为提供年化8-20%的高流动性理财计划,因此深受投资者的喜爱。那么,收益这么高,海星宝理财到底安不安全呢?

海星宝理财在徽商银行开立交易资金存管账户,用户资金安全性全面升级,风险备用金银行托管,0时差代偿机制,有一定的本息保障,同时具有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因此海星宝理财并不是骗局。

对于有人反馈说理财钱不见了,在理财宝系统升级时可能会显示不正常,对于用户的资金安全性问题,因为钱都是存管在银行,因此突然不见了这种情况基本是比较难出现的。

海星宝会跑路吗?目前海星宝仍然正常运营,不少项目仍旧能够仍旧正常回款,但是海星宝理财目前赎回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普通赎回只能赎回千分之一,快捷赎回要收15%利率,目前来说情况还是比较紧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