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吉利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名称尚未公布,新车纯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的车型。那么,吉利新MPV什么时候上市,新车预计售价是多少呢?

吉利新MPV预计何时上市?

2017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吉利汽车全球首发亮相了一款MPV概念车,并宣布进军MPV市场。目前,吉利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也曝光了,那么利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吉利新MPV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15万元内。

吉利新MPV上市时间

新车前脸采用吉利家族的回纹式设计,格栅下贯穿前大灯组的V字饰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大尺寸前保险杠进气口形状与前大灯组、进气格栅的走向相辉映。新车侧身线条较为平直,表现出MPV车型该有的稳重,新车没有MPV常用的采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尾部方面,狭长的尾灯同样被镀铬饰条贯穿,使新车尾部视觉上被横向拉长,更能体现稳重二字。

新车尺寸为4706/1909/1686mm,轴距为2805mm,座位布局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选配LED大灯、前雾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迎宾灯、雷达、前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窗框镀铬亮条、窗框装饰板等,新车拥有规格为235/50R18和225/55R18的两种轮胎。

吉利新MPV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纯燃油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而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的则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