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用信用卡一年赚了10万 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

信用卡大家基本都有,一般都是用来透支消费的,说白了就是花钱的。如果你有良好的理财观念,擅长安排和创造消费;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获得现金流,那就可以做投资,从而获得收益。那么,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呢?

信用卡赚钱方法有哪些?

第一、做投资。人民银行给一般用户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上限是80万,特别人群是120万。按照合理的办卡顺序和节奏,普通家庭一起拿到60万的总额度还是比较容易的。

使用信用卡怎么赚钱

信用卡的钱消费后,自己的资金就可以用来投资。加上现在很多TX的渠道,一般0.6%的成本,用好最长50天的免息期,扣掉积分的价值,基本上成本在年化5%左右。

如果投资P2P,选择一些较为稳健的平台,年化收益在12-15%之间,扣除成本5%,也有7%-10%的利差,算下来一年也有4-6万的利润。

第二、换航空里程。通过每月刷卡获得相应的银行积分,对于绝大部分信用卡来说,兑换航空里程就是这些积分最大化的方式。这些里程可以用来给自己兑换热门航线机票,并且在出行旺季使用,价值更高。比如很多朋友用来兑换寒暑假往返欧洲的商务舱,价值高达5万以上。多出来的里程还可以转手,给有需要的人,渠道也较为丰富。

比如招行,20积分=1元,但是18元=1里程,白金卡可以达到15元兑换1里程。如果信用卡有11万积分,你大约能兑换6000里程,够一张机票了,但是兑换其他东西,可能也就是个四件套。按照60万额度计算,保守些平均5:1的兑换比例,一年轻松刷个5个月,就能兑换60万里程,按照850元每万的价值,就是5W+的收入。

特别注意,大多数卡兑换里程都有限额,比如招行钻石卡最多兑换20万亚万里程,浦发AE白上限是20万里程,交行白麒麟上限是30万里程。看来还是得多办几家银行的卡,家人多也是优势。

第三、住酒店。信用卡的酒店权益超级丰富,玩法很多,出行住酒店都不花钱:五星酒店免费住:信用卡兑换酒店积分,可以预订免费的积分房,招行3000积分兑换喜达屋SPG俱乐部的2000积分;招行1000积分兑换希尔顿荣誉客会的2000积分。

浦发AE白主卡每年免费4晚星级酒店,或2晚高阶酒店入住权益(无需积分换);招行300元+100积分兑换1晚酒店;浦发AE白指定香格里拉酒店第2晚免费延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