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航天纪念钞最新价格 航天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

2015年,我国长征六号太空火箭成功发射升空,央行也为此发行了一套航天纪念钞,但由于发行量过大,航天纪念钞的收藏价值一直有所争议,那么航天纪念钞最新价格是多少?航天纪念钞有收藏价值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航天纪念钞最新价格是多少

航天纪念钞是去年由央行网店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纪念钞,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百元面值的航天纪念钞刚刚问世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捧。市场价一度炒到150元。

航天纪念钞

但如今航天纪念钞最新价格,在100元上下徘徊,最近国内钱币收藏网站上出售航天纪念钞的帖子比比皆是,甚至有的以100.1元的价格出售,虽然央行一再强调这是法定货币,可以流通,但是由于防伪措施跟不上,很多商家不敢收,因为投资者早点出售,免得占用流动资金。

航天纪念钞收藏价值怎样?

俗语说,物以稀为贵,航天纪念钞巨量发行收藏价值就显得不高了,特别是在收藏界,越稀有的东西越具有收藏价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发行的奥运纪念钞发行量为600张,而且分段发行,此次航天纪念钞发行3亿张,而且是银行集中发行,发行量已经达到巨大水平,收藏价值因此大打折扣。

其实收藏品的价值是一个长期的沉淀期,它需要一个短则三五年,多则十年的沉淀,收藏品放久了之后,才有升值的空间。收藏者在收藏事也要保持理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