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奔驰A级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轿车即将推出,A级三厢版轿车作为奔驰家族最小的三厢版轿车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新车的外观设计与两厢版基本相同。那么,奔驰A级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奔驰A级三厢版何时上市?

奔驰A级三厢版命名为“A-ClassLSportSedan”,其中“L”则预示着其轴距将有所加长,奔驰A级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呢?奔驰A级三厢运动轿车将于今日全球首发。奔驰A级三厢轿车的主要竞品就是同门师兄弟奔驰CLA、宝马1系三厢和奥迪A3三厢版。相信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会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

新车外观车头部分将与两厢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家族设计。前网使用了单横杠的设计搭配网状中网,犀利的大灯十分凶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点阵式的格栅、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搭配双色五辐轮圈,颇具杀气。新车的车身数据分别为4609/1796/1460mm,轴距为2789mm。

内饰部分,新车将与两厢版车型使用同样的内饰设计,环抱式座舱加上镀铬装饰点缀,打造了一个科技、时尚的内部氛围。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连体的液晶显示屏组成,与其他家族成员不同的是这两块液晶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奔驰A级三厢版价格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A级三厢将和前不久发布的A级两厢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