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十大行业排行榜 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

如今什么行业最赚钱?俗话说,想赚钱行业一定要选好,找对方法和路子能让我们事半功倍,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各行各业也是百花齐放,以下十大行业排行榜,大家可以多作了解。

大行业排行榜第一、高薪行业互联网

这个行业技术类、管理类的待遇都会非常高。当然也有高有低,不过总体高过其它15%约。尤其是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引来世界的地位,在中国需求远远大于其他国家地区。所以这类行业人才在中国吃香,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大行业排行榜第二、金融

金融是传统的暴利行业,你有能力,钱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如今金融行业如传统商业银行、投行券商、基金、信托、私募及风投机构、审计及咨询、保险公司都拥有着惊人的吸金能力。

大行业排行榜第三、专业服务

按照客户的需要和要求,为客户在某一领域内提供特殊服务,其知识含量和科技含量都很高,是已经获得和将要继续获得巨大发展的行业。

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具体包括:法律服务;会计、审计和簿记服务;税收服务;咨询服务;管理服务;与计算机相关连的服务;生产技术服务;工程设计服务;集中工程服务;风景建筑服务;城市规划服务;旅游机构服务;公共关系服务;广告设计和媒体代理服务;人才猎头服务;市场调查服务和其他。

大行业排行榜第四、新零售

近半年,新零售已被多次提及。但在年终盘点我们再次提到这个“热词”,是因为该领域未来还将出现超级平台级的公司。

新零售未来更多是在效率和技术方面的比拼,这背后需要数据、技术、供应链、物流甚至是AI的支持。我们相信,基于互联网技术,能够满足现代消费者消费需求和服务需求的新型零售业会诞生,这绝对不是连锁超市+外卖,而是供应链重构、品类重构、服务重构后诞生的新一代零售业。

大行业排行榜第五、通信

这几年通信行业整体有点低迷:三大运营商日子都过得不太好,以前依赖运营商的一些厂商、设计单位都进入到血拼时代,利润进一步下降(特别是现在广泛采用价低者得的招投标方式,市场进一步做烂,更加不好做)。

关于通信的一些细分市场:细分市场更多是指类似电力、医疗、政府等有通信建设、信息化建设的细分市场,因为相对封闭(更多指一般人比较难进入),因此还有较好的利润空间。

大行业排行榜第六、电子/半导体

这是属于比较高科技的行业了,也是未来发展一个比较重要的行业。这类人才也是奇缺的,所以一旦你能做,待遇肯定不差。

大行业排行榜第七、工程施工

做工程没以前赚那是肯定的,但只要做的出色还是可以的。做施工员的话可以逐步往项目经理走,考个一级建造师还是不错的。

做分包老板的没一个说自己赚钱的,都说亏本,但都一边亏一边买房买车的。

大行业排行榜第八、医疗健康

马云不是说过一句话,未来能超过他的人,一定在大健康领域,也就是医疗领域了。

尤其是医疗服务、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这5个领域在未来拥有无限潜力!

大行业排行榜第九、交通运输

很多人都看中了货运行业的自由,光是想象自己驾车驰骋在路上,窗外有风景相伴就够向往的。如果抛开各种费用的烦心事,司机的工作都在外面,的确有一定的自由。这时候就需要大伙儿的自律了,现在有的配货中心吃喝赌博一条龙服务,到手的运费还没焐热,就在赌桌上了。

另一方面,现在什么样的客户都有,难免会有矛盾。如果一味蛮横处理,轻则失去货源,重则影响自个儿声誉。所以尽量在与客户沟通时,不要死板的公事公办,尽量人情味浓一些,先做朋友,后做生意。

大行业排行榜第十、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能上榜这个一点也不奇怪,前景是肯定有,但就目前来说,像这种教育培训机构,赚钱的其实也就15%左右。

但是市场是巨大的,每个行业都肯定会有不赚钱的,那是没有找到好的切入点,或者真正走心做这个事情,只是为了赚快钱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