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易方达基金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限购之后,有小伙伴打算将资金转移到微信里面,发现一款易方达基金好像不错。很多不了解易方达基金得朋友就在问小编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易方达基金收益怎么样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微信易方达基金怎么样?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股东共有五名分别是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和盈峰投资,以及广晟资产和广永资产。

易方达基金收益是多少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方达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2405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为2882亿元,排名行业第一。所以,从易方达基金的背景来分析,还是非常靠谱的。

微信易方达基金收益分析

既然基金平台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看看微信易方达基金的收益如何。从微信零钱理财里面对接的易方达基金易理财货币基金来看,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460%,万份收益为1.1733元。此外最近三个月的平均年华也有4.42%,相比余额宝目前只有3.9%,易方达基金还是要靠谱很多的。

总结:根据希财君对微信易方达基金的两点分析来看,微信易方达基金还是很靠谱的,不仅在体量规模上是行业第一,并且收益率也比余额宝高不少。如果你看完文章后觉得不错,不妨去购买体验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