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西安户籍新政再突破 这类人将可直接申请入户

一年一度的夏季人才招聘季即将到来,为抢夺人才各大二线城市大招尽出,4月27日,西安再次放出抢人大招,西安户籍新政再突破往常,创业企业的相关员工和法人,将可以直接申请落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今年西安户籍新政再突破

4月27日,西安公安官方微信再发重磅消息,户籍新政再推新举措,全面开放在西安创业的35以下企业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

西安的落户政策不断升级“放大招”,4月26日,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团赶赴上海开展了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活动中,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再推重磅新举措。

西安入户政策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处户籍管理科副科长郑瑞韬:“青年创业落户,政策内容就是在我市市区依法注册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他就可以申请本人或者企业35周岁以下员工落户。”

此次西安户籍新政再突破,只为青年创业者助力的落户新政策,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商洛人小香在西安上大学,4月27日她来到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办理在校大学生落户。一听说青年创业的落户新政策,她立马想到了周围的很多家人朋友,她说这项新政策一出,他们就可以和自己一起扎根西安了。

落户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

那么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该如何办理落户呢?民警说,落户方式依然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所需材料为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处户籍管理科副科长郑瑞韬:“线上我们在掌上户籍室开通了一个线上办理通道,就是青年创业落户这一个通道,同时也可以在各辖区所有派出所办理落户,推出这项举措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为了他们扎根西安服务西安,为西安的发展做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