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西安落户政策 青年创业者将可直接落户

吸引人才和鼓励青年人创业,近日2018西安落户政策再出新政,西安35岁以下创业企业的相关人员将可直接申请落户,据了解,申请人只需提供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即可。这对很多想要想发展的青年人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西安落户政策

记者26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2018西安落户政策进一步放宽,在西安创业的青年企业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均可落户。

西安落户政策

据了解,4月26日,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团赴上海开展“2018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联网等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中,西安公安正式公布了上述落户新政,旨在吸引青年创业人才并帮助他们顺利在西安落户。

据介绍,按照此项新政,凡是在西安市市区依法注册登记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可申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

可在线上进行申请

根据2018西安落户政策,在申请时,申请人需提供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同时申请人主动提出申请自己企业员工落户的,只需提供企业出具的入户介绍信和入户员工花名册。凭以上材料,申请人就可申请落户集体户或社区集体户。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处户籍管理科副科长郑瑞韬:“线上我们在掌上户籍室开通了一个线上办理通道,就是青年创业落户这一个通道,同时也可以在各辖区所有派出所办理落户,推出这项举措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为了他们扎根西安服务西安,为西安的发展做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