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再引入国泰基金 国泰利是宝货币安全吗?

从专卖店到大超市,余额宝正在通过不断引入优质合作伙伴的旗下货币基金产品,实现货币基金平台化运作,提升余额宝购买体验。5月27日晚消息,继中欧、博时、华安旗下货币基金后,国泰基金旗下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也正式接入余额宝。

国泰利是宝货币怎么样

从去年开始,余额宝接入的天弘基金为了稳健发展,主动采用了一系列限购限量的方式控制规模。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在蚂蚁金服技术和产品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今年5月余额宝开始引入新基金“分流”,同时也将余额宝的创新成果与更多基金公司分享。“分流”之后,用户购买余额宝再也没有了限额“抢购”的苦恼。

据介绍,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取得上述收益表现源于国泰基金严格的货币基金投资风险控制、流动性风险管理和信用风险控制体系。国泰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成功接入余额宝,一方面因为国泰基金具有长达20年丰富投资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则离不开国泰基金与蚂蚁金服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

国泰利是宝货币是国泰基金旗下的货币市场基金产品,对于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应该非常熟悉了,其安全性是较高的,甚至有人把它称为活储蓄。因此从国泰利是宝货币安全性上面来分析,还是很可靠的。从国泰利是宝货币的收益情况来看,目前每万份收益为1.1111元这个数值要好于余额宝里面其他的基金产品。

另外,国泰利是宝货币接入余额宝里面之后,同样享受所有余额宝相关的功能,包括快速转出、消费支付等。因此在余额宝里面购买国泰利是宝货币也是挺靠谱的。业内人士认为,货币基金接连上线余额宝,将进一步减轻天弘余额宝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同时也将降低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