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信托产品怎么样 平安信托理财产品怎么购买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2日,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达69.88亿元,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被银监会评定为首批A类信托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国际管理团队,稳健的经营理念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

平安信托产品

购买平安信托产品的渠道:

第一:银行。银行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是这个跟基金购买不同,不是经常都有,而且一般的银行都是倾向与销售自己的理财产品。

第二:证券公司。现在很多证券公司也可以购买平安信托产品,但并不是很多,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款。因为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经济业务,比如我们常见的股票开户等等。

第三:第三方理财公司。现在第三方理财公司经常会有信托产品,而且选择相对也非常多。对于想购买平安信托的投资者来说,第三方理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产品都是一样,而且还有礼品送。

第四:第三方网站。现在网上有很多卖信托产品的网站,种类也非常多,方便快捷,只需要在网上注册购买就可以完成整个购买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