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fof基金是什么 fof基金值得投资吗

fof基金一直被被人称作基金中的基,那么fof基金是什么意思?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那么fof基金值得投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fof基金是什么意思

FOF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它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也就是“基金中的基金”。FOF并不直接投资股票或债券,其投资范围仅限于其它基金,通过持有其它证券投资基金而间接持有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

fof基金

它是一个投资组合,数量没有限定,投资组合的重点在于通过合适的比例,进行有效的资产配置,也降低了投资者盲目选择单只基金的难度。

市面的fof基金值得投资吗

1、私募产品的投资起点一般是100万元,而同样是100万元的投资起点,个人投资者仅可以买一只私募产品,而私募FOF产品可以同时投资多只私募产品。而且,通过券商FOF产品可以买到市场上顶尖私募的产品,这些私募基金很多是不对外开放,或者申购金额门槛非常高的。光是这一点,对于老百姓的吸引力就很大了。

2、私募基金通常会把合作产品的账户托管在合作券商。而托管的好处是因为托管账户下的产品的所有持仓、交易等记录只有托管的券商可以查到,因此,券商私募FOF产品就拥有第一手的投资数据,能够保证比一般的私募产品更好的投资管理能力,也将相应的拥有更好的投资策略和真实实力,因此,更加值得老百姓投资。

3、券商私募FOF产品的管理人通常就是大型券商了,大型券商在投研能力、选取私募的能力和后续跟踪调整的能力都是行业中数一数二的。特别是一些明星投资经理人管理的券商私募FOF产品,更是获得了老百姓的热捧,一经发售即被抢购一空。因此,老百姓只要有足够的投资金额,券商私募FOF产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问到的fof基金值得投资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上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