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家族高尔夫俱乐部奢华开幕 来看看是怎样的

特朗普爱打高尔夫,他也到处投资高尔夫球场,除了在美国的一些球场,他在英国也有两个高端的高尔夫球场。特朗普名下有17个高尔夫球场,据2017年的数据统计,这些球场为特朗普带来超过2.21亿美元的收入。

新高尔夫俱乐部开幕

昨天,特朗普家族的高尔夫新俱乐部在纽约布朗克斯区的特朗普渡口高尔夫球场奢华开业。这座高尔夫球场所在的位置曾经是一个垃圾填埋场,1963年关闭后不再使用。纽约市与特朗普建立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完成这一项目。站在高尔夫球场上,远处纽约市的大楼清晰可见。

整个球场的建设花费了14年的时间,耗资2.69亿美元(约17.22亿元人民币)。在会所开幕前夕,记者曾经进行了实地探访,结论是它比纽约市的其他任何一家高尔夫球场都要好。图为球场内的新俱乐部,特朗普的小儿子艾瑞克在剪彩仪式上指出,这座建筑的完工早于预定时间,它将在七月向公众开放。俱乐部大楼的中心有一大片空地,旨在为大型活动提供服务,除此之外,俱乐部还有一个全套的服务酒吧,为客人提供贴心的服务。

高尔夫球场内绿草如茵,因为没有树木遮挡的原因,整个地方显得非常开阔,远处的景致也是一览无余,在这里打球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在这个球场里,客人可以感受到球场的开阔感,但同时,它又是坐落在繁华的城市中,因此,大自然的宁静安逸和都市的繁华在这里可以完美结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