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世界杯球员身价 内马尔第一C罗无缘前十

2018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八强即将出炉,而德国著名杂志《转会市场》也列出了2018世界杯球员身价排名,其中梅西和内马尔并列第一,而令人意外的是,本届世界杯状态火热的C罗,并没有进入前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俄罗斯世界杯球员身价

在本届世界杯参赛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梅西和内马尔,以1.8亿欧元并列第一。德布劳内、凯恩、萨拉赫三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以1.5亿欧元身价并列第三。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姆巴佩、阿扎尔、阿里、C罗、格里兹曼、库蒂尼奥、迪巴拉,身价都在1亿欧元及以上。德赫亚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门将,为7000万欧元。

从俱乐部来看,巴萨球员上榜最多,共5人,总身价高达5.1亿欧元,相当于500辆劳斯莱斯幻影!皇马及曼城各有4人上榜。从国家队来看,西班牙上榜球员最多,共5人,总身价3.7亿欧元。法国和巴西各有4人上榜。非洲国家仅有萨拉赫和马内2人上榜。

2018世界杯球员身价排名

1、内马尔(1.8亿欧元);2、梅西(1.8亿欧元);3、凯恩(1.5亿欧元);4、萨拉赫(1.5亿欧元);5、德布劳内(1.5亿欧元)。

6、姆巴佩(1.2亿欧元);7、阿扎尔(1.1亿欧元);8、迪巴拉(1亿欧元);9、阿里(1亿欧元);10、库蒂尼奥(1亿欧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