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LG新旗舰机V40曝光 或配备五颗摄像头

近日,新一代LG新旗舰机V40曝光,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很多厂商开始在手机成像方面做文章。自华为三摄推出了后,LGV40更是被媒体曝出将或配备五颗摄像头,并搭载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LG新旗舰机V40曝光

据外媒Androidpolice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LG正在研发下一代旗舰手机(暂命名LGV40),而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将配备五个摄像头,也就是前两个后面三个镜头组合,并支持3D人脸识别,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其规格。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LGV40依然会采用OLED刘海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指纹模块等等。

LGV40

目前,LG手机基本上已淡出中国市场,但事实上LG方面并没有正式公布。这或许是在憋大招,以期有朝一日实力重返。此前,LG高管暗示将把香港地区作为踏板,积攒实力再转回内地。不过,如今中国市场已经由本土品牌所主导,除了苹果之外,其他国际品牌在这里过得都不是很惬意。

作为韩国第二大手机品牌,LG是有一定的硬实力,目前似乎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其本土。此前LG在中国市场也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换言之,LG如果未来的产品有足够的吸引力,重返中国市场还是有机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