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iPhone跑分曝光 搭载A12处理器+4GB内

9月份,苹果将会召开秋季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新iPhone也将发布,近日,新iPhone跑分在Geekbench官网出现,根据网站信息来看,新iPhone将内置最新的A12芯片,和4GB运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跑分

此次跑分的上传日期为6月27日,“iPhone11,2”搭载6核2.49GHz处理器,辅以4GB运存,运行iOS12系统,设备代号为D321AP。跑分方面,该机的单核跑分为4673分,多核跑分高到10912分,整体和iPhone8、iPhoneX等A11处理器机型相当,高于骁龙845机型。

新iPhone即将发布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苹果A11的跑分,但也有人质疑,苹果没有理由再推出一款搭载4GB运存且内置A11芯片的新iPhone。有媒体猜测,这款神秘设备很有可能就是苹果3款新iPhone之间的一款,而该芯片其实是最新的A12。或者说,这是苹果用于测试A12芯片的工程机,预计后期性能会有所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