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max3最新消息:搭骁龙710处理器 即将发布

近段时间,小米max3开始被频繁曝光,根据小米max3最新消息,小米max3将搭载高通710处理器,主打大屏+大电池。而根据雷军之前的发言,小米max3很有可能在7月份发布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ax3最新消息曝光

从曝光的宣传页来看,小米Max3Pro搭载高通710移动平台,拥有6.9英寸的大屏,与5400mAh容量的大电池。这些与工信部入网新机的参数都不谋而合,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小米是否还会推出一款小米Max3标准版手机,而标准版Max3目前的配置参数还都是未知的。

小米max3

不过从产品定位来看,小米Max系列的宗旨依然没有变,依然是主打大屏+大电池的买点,6.9英寸的屏幕堪比一台小平板了。除此之外,再加上高通710的加持与6GB大内存的配备,相信小米Max3Pro在游戏方面也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根据雷军之前在微博爆料,小米max3很有可能在7月份发布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