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nova3曝光 刘海全面屏+6GB运存

在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系列代言人后,近日华为nova3也遭到了曝光,根据华为nova3在工信部的消息,华为nova3将配备6.3英寸的大屏幕,搭载麒麟659芯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nova3配置曝光

继在工信部证件照后,型号PAR-AL00、PAR-TL00华为新机之主要配置也一并公布,或许对应的就是nova3。

华为新机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6.3英寸2340×1080(19.5:9)分辨率液晶屏。虽然证件照看不出异形屏的元素,但这样的屏占比大概率会是刘海屏。

机身三围157.0×73.7×7.3mm,重量165g,电池容量3650mAh。

搭载麒麟659芯片

核心硬件方面,该机将会搭载一颗2.36GHz主频的8核心芯片,运行内存6GB,机身存储有64GB、128GB。

从频率上来看,nova3似乎还是麒麟659芯片,但从6GB运行内存的配置水平来看,两者并不搭,也不符合华为的产品部署策略,或许这真的会是传言中的“麒麟710”或者970?若是前者的话,虽主频未变,但是制程、GPU等全面升级,还有望集成NPU单元。

值得注意的是,疑似nova3的它,将配置前后双摄也就是四颗摄像头,前置为2400万+2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2400万像素,预装Android8.1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