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燃梦信用卡怎么样 有哪些权益?

近日,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燃梦信用卡,那么这款农行燃梦信用卡怎么样好不好呢?据了解,农行“燃梦”信用卡提供飞扬红和青花瓷两款版面,卡面以中国元素为主基调,传递满满正能量。

信用卡

2018年7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隆重推出“燃梦”信用卡,这是一款传递正能量精神内涵的信用卡,由农行员工张梁,也是完成“14座8000米以上山峰+7座七大洲最高峰+2个南北极点”人类登山探险终极梦想的国内第一人代言,他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和追求梦想的坚韧意志,深刻诠释了该款信用卡“心中有梦奋力攀登”的产品理念。农行燃梦信用卡是农行新推出的一款白金信用卡,有银联和万事达两个版本。

农行燃梦信用卡的优点是:1、有效期免年费

这个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是不用交年费的,区别于另外一些要满足刷卡次数才可以免年费的信用卡来说使用条件更宽松。

2、有很多的权益和优惠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拥有1元机场停车、62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高星级酒店折扣、万事达燃梦卡享境外WIFI高至4天免费、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等权益和优惠。

3、审核速度快

据很多申请农行燃梦信用卡的网友说,在网上申请农行燃梦信用卡基本是秒批的,速度很快,想申请的可以试试。

农行燃梦信用卡的缺点是:

1、权益大多数都是针对于境外消费以及对出行有要求的用户,所以平时这方面需求少的办理此卡不太划算。

2、农行燃梦信用卡目前只有网上才能申请,申请途径比较单一。

农行燃梦信用卡拥有的权益除了农行信用卡拥有的全部功能,还拥有:

1、1元机场停车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可以获得指定机场停车区持卡消费1元,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一共可以享受10次2小时以及3次48小时的机场停车优惠。

2、62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还可以享受2次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62元家庭权益,包括:协办值机、机场快速安检通道以及机场休息室服务。

3、高星级酒店贵宾礼遇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入住万豪、希尔顿、半岛、六善等高星级酒店可以享受:免费双人早餐、免费网络以及房型升级。

4、出门在外年费WIFI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后,通过漫游超人官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购买境外wifi可以享受:租赁3天及以上2天免费;租赁8天及以上4天免费。

5、千家酒店折扣

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还将享受全球酒店HOTELS.COM预定92折优惠。

此外办理农行燃梦信用卡出门在外还可以享受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消费返现等权益,想办理的可以试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