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菱奕歌什么时候上市 三菱奕歌预售价格是多少?

奕歌是三菱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定位于轿跑SUV,此款车型也将作为今年广汽三菱的主打产品进入轿跑SUV市场。奕歌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配以“X”造型前脸,整体具有辨识度。那么,三菱奕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三菱奕歌上市时间

“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这是对EclipseCross中文名含义的阐述,也预示着奕歌致力于将年轻与活力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的希冀。另外,有媒体从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商获得一张疑似奕歌的国内售价图,新车的售价区间或为13.68-17.98万元。

奕歌前脸延续全新家族式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此外,俯冲腰线与溜背车身,呈现出爆发力十足的外观造型。高耸的尾部线条结合贯穿式尾灯设计,则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外观设计上,所彰显的年轻与活力,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奕歌传递出来的“激活”主张和态度。

奕歌内饰采用黑色+镀铬饰条搭配,三辐式方向盘较为粗犷,底部及周围带有钢琴烤漆工艺;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同时周围带有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精致。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双区自动空调、抬头显示、智能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海外版车型配备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而2.2T柴油发动机则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当然,未来国产的版本只会搭载1.5T汽油发动机+CVT的动力系统。另外,它还将会配备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