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星note9最新消息 确定8月9日发布

三星一贯有着抢先在9月苹果发布iphone前,发布三星note系统的习惯,近日,根据三星note9最新消息,三星宣布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将搭载新一代的SPen手写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note9最新消息曝光

目前三星已经宣布,GalaxyNote9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曝光。

7月5日消息,GalaxyNote9现身三星丹麦、法国、挪威等官网,其型号为SM-N960F,不过官网并未提供该机的详细信息。

三星note9上市时间

根据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Note9相较GalaxyNote8变化不大,细节区别在于GalaxyNote9的指纹位置下移,提供五种配色。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Note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Exynos98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有望提供512GB存储。

相较GalaxyNote8,GalaxyNote9亮点在于SPen手写笔。根据FCC提供的报告,SPen手写笔支持蓝牙连接,这意味着SPen将会提供更多功能及玩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