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养鸡在哪里 支付宝养鸡怎么拿花呗红包

蚂蚁庄园是一个支付宝发行的公益游戏,通过玩虚拟宠物养成游戏,可以捐助公益项目,同时还能获得花呗红包,那么支付宝养鸡在哪里?支付宝养鸡怎么拿花呗红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养鸡在哪里可以找到

游戏的入口有些隐秘,和蚂蚁森林一样,在「首页」–「更多」–「教育公益」里。

支付宝养鸡

觉得麻烦的话,你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搜索「蚂蚁庄园」即可找到入口。

点击「领取」按钮后,你就可以获得你的小鸡,开始你的养鸡大业。因为每只鸡长得都一个样,所以也没什么眼红别人的鸡比较好看的需要。

作为一个虚拟宠物养成游戏,你需要每天按时喂养它,吃饱的鸡会下蛋,凑齐5个爱心蛋,就可以捐助公益项目,目前只支持孤贫儿童治疗先心病。每募集到71.5万颗爱心蛋,就能让一个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获得专业医疗救助。

支付宝养鸡怎么拿花呗红包

7月30日前,在蚂蚁庄园给肥鸡穿上完整的花呗套装,每周前两次收取鸡蛋时,都有50%概率获得花呗红包,在线上/线下使用花呗支付时可用来抵扣相应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