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曝舒淇购上亿豪宅 2018舒淇身价多少钱?

娱乐圈明星喜欢豪宅已不是新鲜事,随着近年来香港房价的攀升,我们常能听到各路明星千万购入豪宅的文章,近日有港媒曝出曝舒淇购上亿豪宅,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据称豪宅位于香港半山区,尺价高达惊人的5.1万港元(约38.7万人民币每平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港媒曝舒淇购上亿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不少艺人近年对亿元豪宅感兴趣,容祖儿、张智霖、张家辉等都被曝出买房,近日舒淇也被指豪掷数亿买房。

舒淇

据爆料,按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一位以“林立慧(LINLI-HUI)”女士以超1.27亿港元(约1.07亿人民币)购入西半山yoo18BONHAM一个高层复式房屋。

该房屋实用面积2499方尺(约277平方米),尺价5.1万港元(约38.7万人民币每平方)。而上述买家与艺人舒淇原名相同,不知是否同一人。

2018年舒淇身价多少钱

已经42岁的舒淇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名气依然不减当年,不仅电影资源丰富,代言、广告也接不断,即使近年备受敏感皮肤的困扰,她的产量仍然没减少,时不时出席品牌活动收入不菲。

在娱乐圈挣钱很快,舒淇也不忘通过投资的方式再增加收入,在香港、台湾及泰国均拥有她的物业。早年她曾以300万港元购入台北市郊区洋房供家人居住,2013年她又花费将近2000万港元购买台北内湖豪宅。

这次购入亿元购入房产,有可能是受其老公冯德伦影响,冯德伦名下有很多个物业,包括礼顿山、凯旋门、宝翠园等,每次物业的出手都有不错的回报,出售三项物业令他进帐近1500万港元。舒淇此次出手或看准香港楼市仍具升值空间,就算付近2000万的印花税都要坚持入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