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众邦宝有风险吗 产品收益怎么样?

众邦宝是一款由武汉众邦银行推出在京东金融平台上销售的理财产品,那么京东金融众邦宝有风险吗?对于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小伙伴来说,产品的收益与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两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理财产品

众邦宝的产品推介方是武汉众邦银行,众邦银行是中国第11家民营银行,注册资本20亿元,这个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专注服务于个人小微的互联网交易银行。从产品推介方来看众邦银行也比较靠谱,说明产品风险低。

京东金融众邦宝的利率分为两种。要是投资者持有了这款产品的满期180天,就按照满期收益率5.20%来计算收益;要是投资者提前支取,收益就按照基础收益率4.10%来计算。虽然提前支取收益率不太高,但是从这个角度来看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根据产品介绍界面,其满期综合收益率为5.20%,其中基础利率是4.10%,还有1.10%是满期奖励利率。

意思就是说如果能够持有产品的整个期限180天,那么利率按照5.20来%计算,如果提前支取的话就按照4.10%的基础利率来计算。

从上面对京东金融众邦宝的产品背景和收益两个方面的分析来看,京东金融众邦宝还是很安全的。满期收益率也比较高,如果大家的资金不需要在短期内进行周转的话,不如购买这款产品试试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