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微金融最新消息:本金回款每个月限制提现10%

之前网传包括小微金融、小微融通、东银金服在内的东方银座系互金平台决定清盘,但昨日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却并非如此,只是将项目回款的时间延期并限制用户提现比例。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微金融最新公告

小微金融最新公告具体的内容包括以下几点:公告只针对2018年7月13日前投资的用户;7月31日前回款日改为T+10到账,8月1日起恢复到T+0到账,也就是说如果你16号到期,那么需要10个工作日后资金才会到达平台账户余额;到期的本金回款首月限制提现10%,之后每个月限制提现10%,也就是说7月到期的话要2019年4月才能全部提现完。

据官网信息显示,小微金融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2亿,平台累计出借103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总额79.24亿元,借贷余额9.09亿元。平台各项合规进度、备案信息披露完整,披露信息显示还未上线银行存管,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信息、公安机关核发的网站备案图标及编号还在申请中。据悉,小微金融并未停止运营,只是兑付延后,且平台控股股东承诺投资人权益不受损失。

小编提醒:

如果投资者想要降低投资风险,可以考虑从平台质量着手,着重选择综合实力较为强大的平台。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还应当认真了解该项目的逾期/坏账保障机制和周期,例如是风险准备金垫付还是担保公司垫付,或者是保险公司赔付等等,以及需要多长的赔付时间。一旦所投项目出现了逾期或坏账,投资人应积极与所投平台沟通,争取按照约定拿回应得资金。

另外,不少人投资理财变成投机理财,最明显的特点是变得贪婪,急功近利,滋生出赌徒般的心理。丧失了理性的思考分析,更容易被高收益、甚至是骗局所迷惑,在投机心理下,不少人上当受骗,损失惨重。一方面要责备不良理财产品,另一方面投资者也要反醒,投资心态是否健康。大家要知道风险和收益相伴相成,有收益必然有风险,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