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唐小僧最新消息:公司法人已被执行批捕

端午节期间,注册于上海的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了。如今唐小僧被立案调查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近日唐小僧事件传来最新进展,根据上海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目前资邦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陶蕾等人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唐小僧的相关信息。

唐小僧理财最新消息

2018年7月13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案情通报,披露的信息如下:7月13日,资邦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陶蕾等人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资邦控股实际控制人邬再平现在逃;资邦控股通过资邦财盈线下门店、唐小僧、摇旺理财等线上平台销售非法理财产品,涉案金额为380亿元;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将最大限度挽回投资者的损失并抓捕在逃人员。

据公开资料显示,P2P平台唐小僧的运营公司为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据了解,唐小僧一直通过大量广告以及高返佣来开拓市场,2016年3月唐小僧成交额破百亿,2017年1月成交规模突破了400亿元。根据渠道返佣的情况来看,唐小僧曾经推出投100元、3天返50元的活动,还曾经推出投1.3万元、37天返500元,投2000元、16天返90元等高成本返佣。

另外,根据唐小僧披露的运营数据,2017年8月,唐小僧交易额超750亿元。截至2018年5月31日,唐小僧累计借贷金额达9.32亿元,累计借贷笔数为53994笔,借贷余额亦为9.32亿元。当前累计借款人数量及当期借款人数量均为948人,其中前十大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为1.3467%,最大单一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0.1833%。

提醒:非法集资案除了时间长,投资者能拿回的资金比例也不容乐观。目前来看,规模较大的P2P平台一旦被曝出问题,公安机关将会立即冻结相关公司账户和资产,这部分资产一般在诉讼结束后返还投资者,涉案财物不足以全部返还的,按照集资人的集资额比例返还。所以钱原则上是可以追回的,但能追回多少就不一定了。至于本次唐小僧爆雷投资者能拿回多少本金,有业内人士预测,大概只有20%-4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