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9最新消息 采用高通855处理器+三摄像头

虽然小米8刚发布两个月不到,但近日已经有业内人士曝光了小米9最新消息,据了解小米9将采用新一代的高通855处理器,首次采用三摄像头设计。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根据小米数字系列的更新时间,小米9或许要等到明年初才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9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有业内人士披露了下代小米数字系列新机小米9,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首次采用了三摄设计,具体的传感器型号为IMX586+IMX351+SS3M5,看起来似乎还是索尼与三星传感器的组合,至少有一枚1600万像素镜头,但其他两枚的镜头的规格则是未知数。

小米9

不过,这款或许会被命名为小米9的下代旗舰还是延续了刘海屏的设计,所以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的可能性较大。同时在处理器方面,虽然业内人士没有披露更多的内容,但不出意外的话,小米9将会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至于到底何时与我们见面,则暂时没有具体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