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投之家最新进展 南山警方成立资金清退小组

7月17日,投之家暴雷消息传出,截止案发时间,投之家累计借贷金额已达265.76亿元,根据投之家最新进展,目前南山警方已经为投之家一案立案,且已经成立资金清退小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投之家最新进展

据网贷之家获悉,投之家案件又有了新进展。7月20日,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金融办、投资人代表在南山公安分局信访厅召开会议,对投资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并成立了资金清退小组。具体内容如下:

投之家

南山公安分局信访厅会议,参会人员:南山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局长、经侦大队李队长、经侦郭警官、金融办主任、投资人代表问题和回复。

1、全国协查只要通过微信报案即可,协查与否不太重要;

2、清退小组徐红伟、黄诗樵、邓伟、覃武权、颜渊、朱锋等人担任清退组成员,推选6位投资人代表,投资人代表名单待经侦确认,王玉洁可能会担任对外联络工作。清退组将加入专业的审计和律师,费用无需投资人和追缴款中支出,由政府和街道办支出;

3、对于股东(无论隐性还是明面),只要是非法所得都会追缴。由专业审计部门,金额不确定;

4、第三方债务和担保方,已经在警方的控制范围,优质债权会先进行追偿。担保方:有的项目确实有担保方,担保方真实性需要警方核实;

5、兑付方案:所有赃款都在专款账户,资金的分配由法院进行判决,无法提前分配;

6、清退小组和投资人代表办公场所和工作:待副局长沟通寻找场地。接待来访者,有公信力的交流。投资人代表将可公开的信息公开推送;

7、清退回来的资金,前期尽量每周公布一次。

最后:经侦建议不非法召集活动,合法表达,不骚扰侦查行为,不骚扰民警,有问题可以通过投资人代表反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