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具体收费标准是多少?

现在几乎人均手头上都有几张信用卡,使用信用卡消费方便,但过后还款则比较麻烦,据消息称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费了,以后还有免费还卡的渠道吗?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标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还款

随着移动支付平台进入我们的生活,人们对于信用卡的消费及还款模式也在悄然的变化着,大家开始用支付宝微信消费来代替刷卡支付,而在对于信用卡还款的时候,更加简单快捷的微信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方式也越来越让大众所接受。

不过,微信突然宣布从8月1日起信用卡每笔还款收取0.1%手续费,让很多年轻人措手不及。毕竟微信支付、理财、还款已经成了生活中的常规操作,也早已经习惯不带现金出门了。

消息称,自8月1日起,微信对每笔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记者走访椰城市场了解到,目前新规对海口市民影响不大。业内人士表示,第三方支付不再免费,消费者可更多转向手机银行APP还款。

8月1日起,微信平台将对每笔信用卡微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0.10元。目前支付宝手机端还信用卡暂时还未收费。而通过支付宝电脑端还款,本人还款免费,给他人还款的费率为0.2%,最低每笔2元,最高25元。

“我在上邦百汇城步行街购买了价值920元的护肤品,本想直接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可是店员却说,从下月起,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手续费,最后改为现金支付。”市民符小姐说道。

从事幼儿早教工作的黄女士告诉记者:“平常购物会用信用卡付钱,省去了带现金的麻烦,每个月会用微信还信用卡,也利用转账购买微信的理财产品。”黄女士表示,信用卡微信还款对普通市民影响较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