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未来美元指数走势预测

周五(7月27日),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6.7942元,中间价下调280个基点。自6月15日以来,25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5.41%,创下2017年7月以来新低;如果以今年2月人民币兑美元6.25的高位看,半年时间人民币汇率累计贬值达8.8%。

美元指数走势预测

外汇市场人士称,短期来看,美元走势不明,市场分歧加大,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或在6.80元这一位置展开拉锯。不过,人民币贬值至此,尚未看到明显的干预迹象,中间价也基本随行就市,情绪仍不稳定,如果美元重新走强,人民币或继续承压。

美元汇率

债券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分析师JoachimFels指出,事实上,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新一轮下跌趋势是可能的,因为去年的美元贬值和最近的下意识反应表明,货币市场似乎对美国政府的口头干预是认真对待的。

他称,考虑到汇率经常受到时尚和动量模型的影响,一系列的总统推文造成的最初反应可能会成为一种自我维持的趋势,但Fels认为,未来几个月美元指数可能会进一步走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