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同行逾期承诺不跑路 将于3日内提出解决方案

大同行是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昨日,大同行发布逾期公告引发投资者恐慌,不过大同行逾期承诺不跑路,并且声称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

金融平台

7月26日,P2P平台大同行发布公告,称平台25日出现部分项目预期,逾期总金额共计5487421.99元,逾期笔数1148笔,涉及941名投资人。

大同行在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处理小组,联系第三方债权合作机构(北京泰金财富寄卖有限公司)解决逾期问题。昨日平台已为投资人追回逾期金额共计1703872.05元,追回逾期笔数435笔,为374名投资人挽回损失。并承诺不跑路,将于3个工作日内提出解决方案,为投资人挽回损失。

据了解,大同行是由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总部位于北京的网络平台,创始团队由来自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大同行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的互联网金融,建立真正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区别于传统金融服务,大同行不建立资金池,不赚取利差,仅提供金融信息通道。同时,大同行联合线下担保公司、线上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及国内知名保险公司,为投资人提供最可靠的投资保障机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