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荣耀note10预估价 或将2899元起售

距离上一款荣耀Note手机发布已经过去近两年的时间,据消息称,7月31日,荣耀将要发布Note系列的第二款新品荣耀Note10,那么2018荣耀note10预估价是多少呢?除了配置与外观,想必广大网友最关心的也就是价格问题了,那么荣耀note10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华为手机

荣耀Note10已经进入发布倒计时,网络上也陆续曝光了包括包装盒在内的数张真机谍照,并确认会在机身右侧下方增添一枚专门的按键,但具体的作用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据称与荣耀官方宣传的“比人类快一秒”有关。至于荣耀Note10的正面差不多就是谍照所呈现的模样,配备了没有刘海的圆角显示屏,看上去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

不过,荣耀Note10的背面却并不是谍照的样子,而是采用了类似华为Mate10Pro位置居中的竖排双摄设计,下方则为圆形指纹解锁按键,提供了黑色和蓝色等色彩款式选,但或是显示屏尺寸较大和配有5000毫安时电池的缘故,该机的重量高达230克,所以也被不少网友戏称为“菊半斤”。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荣耀官方释出的宣传图上所突出的“双涡轮发动机”的主题,不少网友推测荣耀Note10这次或许会搭载所谓的GPUturbo2.0版本,再次提升手机的图形和游戏性能。但同时也有网友分析称麒麟970处理器的GPU性能继续挖掘潜力的可能性不大,加上在工信部公布的参数中,荣耀Note10所配麒麟970处理器主频已经提升至2.4GHz,因此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CPUTurbo技术,提升处理器的性能而获得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外,对于手机来说“发动机”自然所指的便是处理器,而“双涡轮发动机”传递的信息无疑会与处理器有关,并且从“双涡轮”的工作原理上而言,或许暗示的是荣耀Note10所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能够在较低的功耗下,也可以获得更高的性能表现,与华为GPUTurbo技术多少有些相似。

至于荣耀Note10的规格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将会配备6.95英寸OLED显示屏和支持1080×2220分辨率,搭载13MP前置镜头和16MP+24MP的双摄组合,预装EMUI8.2系统,并配有50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22.5w快充技术。此外,荣耀Note10还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在最新公布的荣耀Note10的备案信息中还显示增加了6+128GB/8+128GB8+256GB等三个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顶配版则会带来8+512GB的存储组合。而在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则有网友根据第三方商家给出的6+128GB版本满9999减6600元信息推测,荣耀Note10的6+128GB版本售价3399元,而以往华为手机64GB和128GB版本价差500元的做法,推测6+64GB标配的定价或为28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