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会怎样 可能会上老赖名单

捷信分期是现在主流的消费金融之一,通过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目前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那么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会怎样呢。后果严重吗?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是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种分期贷款产品,主要帮助大家购买一些贵重的商品,比如手机、电脑等。作为一家正规消费贷款公司旗下的产品,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是很严重的。具体如下:

1、因为捷信是银监会批准的消费金融公司,所以会和央行建立一定的联系。如果大家的捷信分期不还款,那么就很有可能影响到自己的个人央行征信系统,对以后从银行贷款会产生直接的负面影响。

2、捷信可能会采用法律手段来催收贷款。如果大家仍然拒绝还贷。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那时,欠款人的生活、事业都会受到限制,甚至是打击。自己的子女就学也将受到影响。

3、捷信还有可能把欠款人的信息提供给一些第三方征信机构,如芝麻信用、考拉信用、前海信用等。这些信用分的负面记录也会影响到借款人的求职、求学、经商等。

4、捷信会将欠款人拉入到自己的黑名单当中,以后不会再次发放贷款。

5、欠款人还会背负赖账不还的名声,可谓是名誉扫地。

总的来说,捷信分期不还款后果严重,大家千万不能那样做,甚至连这样的念头都不要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