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知合金服最新消息 有投资者爆料知合金服逾期

知合金服是杭州滋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以房产抵押借贷和个人信用借贷业务,据知合金服最新消息称,知合金服目前已经逾期,并处于提现困难时期,因此广大投资者还是提早做好维权准备为妙。

知合金服

据了解,知合金服是国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旨将更安全、更专业、更高效、更便捷的体验服务与投资理财用户。知合金服上线至今已为数万名用户赚的丰厚收益。主要提供房产贷款服务,通过app可以精准的进行房产评估,在线申请贷款业务步骤简单放款速度快,轻松解决用户资金短缺问题。

2018年8月7日,有网友爆料了知合金服逾期。该网友发布了一张与知合金服客服的一段聊天截图,聊天内容大致是,网友在知合金服投资的钱到期可提现,但客服表示企业未还款无法正常回款,提供给网友一个6个月展期方案,如同意,可立即提现投资本金的6%作为保障金。

此消息爆出,就有其他网友表示自己也有同种状况,并表示客服态度一般。知合金服目前确实处于提现困难期间,不过也有网友称,近段时间大环境都缺钱,逾期比较正常,所以不用太担心。

小编建议:准备投知合金服的朋友,再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建议已投未提现的朋友,先平复好心情,保留相关的证据(交易记录,电子合同,充值提现记录等),必要时刻加入维权群,与其他人商量是否接受官方客服给出的6个月展期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