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信富期贷上征信吗 信富期贷审批一般要多久?

如今,网贷的风控力度正在逐渐加大,很多网贷口子会把逾期信息上报央行征信。一些想要通过网贷救急的小伙伴更加关心此类信息。那么,2018信富期贷上征信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信富期贷是否上征信

据小编了解,信富期贷是信而富推出的二次贷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提供最高2000元借款额度,使用期限3个月,在信用额度内可随时申请借款。信富期贷审核速度还是挺快的,一般当天审核会当天出结果。要是好几天一直审批中,很可能是你的资料不全,比如说没有提供常用的支付宝账号,填写常用联系人,工作信息等。

要是确实填写的信息已经很全面了,那可能是申请的人太多了,审核需要时间,还有可能是你没有买会员。你可以去信富期贷买一个218元的荣耀会员,买了会员后可以在150天内有效期内享受会员服务,比如优先获取额度,优先放款,当然买了会员也不一定就会放款。不过没关系,下不了款,可以去退会员费的,急用钱试试比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信富期贷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来酌情上报央行征信。也就是说,在信富期贷逾期以后,逾期信息不会被立即上报给央行征信。因此,对于出现逾期的人来说,还有挽回自身信用的余地:立即将信富期贷的欠款还清,然后主动与信富期贷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主动说明逾期原因,争取避免自己的不良记录被上报征信。

小编提醒:通过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信富期贷会根据情况上报央行征信,所以除了借款人逾期以后的表现,借款人平时的借贷记录也会影响到信富期贷的决策。所以大家在平时使用信富期贷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这样,偶尔出现逾期也不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当然,保持按时还款的习惯才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给自己省去不少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