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锤子坚果Pro2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近日,坚果Pro系列新机坚果Pro2被媒体曝出。据了解,坚果Pro2S依旧定位中端,很可能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目前已经通过3C认证,这也意味着坚果Pro2S离上市发布也不远了,那么坚果Pro2S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坚果Pro2S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报道称,锤子正在研发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10的中端智能手机,其代号为OE106,与此前猜测的略有不同,OE106并非坚果Pro3,而是坚果Pro2S。

坚果Pro2S

据悉坚果Pro2S将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存为6GB,电池容量为3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在鲁大师基准测试中,坚果Pro2S的得分为155053。

那么坚果Pro2S什么时候上市,目前这款代号为OE106的新机已通过了3C认证,也许在本月稍晚的时候,坚果Pro2S便会与消费者见面。

坚果Pro2S新机售价多少钱?

据了解,坚果Pro2S将会维持在1799元起售,高配版本(6+128G)2699元,至于坚果Pro2S上市后,坚果Pro2是否会降价销售,则没有具体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