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重疾险 2018年重疾险购买推荐

现代生活节奏非常快,人们的工作压力也非常大,各种意外、疾病突如其来,让人措手不及,因此买保险,买重疾险就成为人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了。那什么是重疾险呢,购买重疾险有哪些推荐?

重疾险

重疾险即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为保障项目,当被保险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固定给付的商业保险行为。

重疾险在我们生活当中有巨大的保险作用。据国家卫生部2008年6月公布的数据表明: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当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还不包括恢复费用和误工费用)。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家庭中一个成员患有重大疾病,几乎要倾家荡产才能救回患者的生命。或者倾家荡产也凑不够医药费,而重疾险却为重疾患者和其家庭提供一份保障。

那么去哪家保险公司买重疾险呢?纵观市面上的重疾险,重疾保障全面,轻症重疾多次赔付、轻症豁免保费几乎成为标配。这些,安享康健2018都做到了。

保障范围广泛,包括85种重疾和35种特定轻症,其中特定高发癌症享双倍赔付。除了重疾会赔付外还有轻症保障,特定轻症可累计赔付3次,而且不影响社保报销。还有保费豁免功能,等待期后,投保人发生合同约定身故或者重疾,或被保险人首次发生35种特定轻症疾病,豁免剩余保费。不影响重疾或身故赔付及75岁保费返还等权益。

除此之外,还有大病管家高端服务,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合作医院)门诊预约、住院、手术协调;国内外权威医院专家第二诊疗意见;美国、新加坡优质医院就医咨询。以上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具体的投保情况还需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听取身边的保险专业人士的意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