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活力花怎么样 从下款额度和利息两方面解析

京东金融近期与各大商家合作,推出了京东借钱功能,而京东活力花是其中比较受到关注的一个贷款口子,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万元。那么,京东活力花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京东活力花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京东活力花利息多少

活力花与京东金融是合作关系,并非是京东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读取联系人、通讯录等,据了解还会查征信上征信。既然是京东合作商家,在安全性上应该可以保证,不过类似的小贷口子利息普遍都比较高,优势在于下款快,申请简便。提醒:如果没有入口的话,那么证明信用不够,可以先完善个人信用、资料再来申请。

据成功下款的网友反馈,借1000元,3个月还,利息共计91元,那么相对来说利息偏高。另外,如果活力花逾期未还,那么有可能会接到催收电话,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以免对个人生活造成困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活力花提示“创建失败”,那么可以选择其他的时间再试试。

活力花申请步骤:进入活力花主页,点击“我”,进入注册页面;活力花登陆即视为注册从成功,在页面输入本人常用手机号、6位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登录成功可以看到小额卡、中额卡、大额卡等产品,任意选择一款产品,点击“立即提现”。大家在填写的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不然提交贷款申请有可能会失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